我家這小子,每天睡覺時...

都一定要聽聽故事或是學校的音樂CD。



今天,他也是上了床,還要我幫他換CD,

我問他,要聽什麼?

這小子竟然說我要聽「瓦斯爐」。

咦?!

什麼啦?什麼「瓦斯爐」,最近沒聽過他的CD有這個呀??

他還說有呀....就「瓦斯爐」呀!

(意思好像我們聽了很多次了,媽媽怎麼還忘記?)

這小子不厭其煩的,說了二、三次....
我也很認真的在聽!
結果,我終於想起來了...

兒子,你說的是「大水牛」(台語)啦!!
哇咧....
這首歌,是這個月底他們班要在運動會表演的歌啦!
真的被...打敗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