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10月開始....
每天 我都有一個早餐的約會~

仔仔這小子,不知哪兒不對勁了...
都要「早起」跟我去吃早餐啦!

我是8:30要到公司的(有半小時的彈性啦!)
而他平時都是睡到八點半才起床的人...
就這陣子,只要我起床了~
他也會跟著我起來....
然後,就噁心芭啦的說:「嗯~我喜歡跟媽媽吃早餐啦!」

然後咧,他就點他愛吃的火腿來吃,
選他最愛的 「玩具+ 牛奶」(廠商真的很聰明!)

於是乎~我每天都好趕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過,這樣的約會,好像無法滿足他了...
現在 他還要我帶他去上課了呢!
今天也是,他一聽到我起床了...
馬上就從床上坐起來「今天要帶我去上課哦...」

所以啦...
我們就又開始了一場有點「急」的早餐約會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