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如往常...
每個星期天的早晨,是陪老媽到金石堂打掃的日子。

在打掃完後~
就是我的「一個人的金石堂」的時間。

現在,我最常站的位置就是英文雜誌區。
就在我東翻西翻下....
我的目光被雙語週報的一篇文章給「嚇」住,
我仔仔細細的看了標題....
真的愣了好久。
我才翻了文章來看。

那是一篇報導知明的「鱷魚先生」過逝的消息...
天啊!超愛看動物星球頻道的我,一點兒也不知道咧!

最近電視新聞都是在報導「紅、綠」的新聞,
令人都不想看新聞了啦.....
我緊張的問了我媽,這是真的嗎?
我媽也說是真的呀...是被「魟魚刺死的啦!」

說真的,聽了後,還覺得怎麼會這樣...真是令人不舒服的消息。
好像上個月的哪天才看了他介紹動物的節目咧!

看了相關的報導,得知那是一場意外...
但帶給人無限的悵然咧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,我也不是「鱷魚先生」的影迷啦....
但就覺得人生的「意外」,還真的會變化成很多不可想像的結果。
常在電視看「鱷魚先生」充滿熱情,又帶點瘋狂的動物節目。
以後,也只能看重播囉!

也好像這段倒數被裁員的日子來說吧!
不是也是個「意外」中的事嗎?
本來以為,找間大一點的公司,可以學到新的事物,
也比較有保障(大公司比較不會倒的啦!)。
結果﹏﹏﹏
不到二個月的工作,也快結束了囉!

真希望,接下來的「意外」
是個「美麗的意外」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