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星期開始~
整個人都沒心情辦公了,該做的事完成後。

我就開始看看書,
因為,要沒工作都成了一半的事實,
另一半,就等著公司「公告」了.....

同事們(近百人),也都沒心情上班了啦..
有時,就看很多人走來走去,
打聽最新消息吧~

我哦!不抱啥希望會被調到總公司,
所以,還是花時間看看我的英文、日文的。

同事Linda 問我:「公司可以這樣就要員工走人嗎?」
我想,公司也不願意收掉的啦!
只是,我家主管應該早就知道公司的狀況,
但還是招我們這批新人進來,
真的有點缺德...

不過,在總公司未公佈前,
我們大多數的人,就是「漫無目的」的一直在等,
真的很無力咧~好像等宣判「死刑」的感覺....


今天,又聽到不好的消息.....
聽完了,我想「還是多看點書吧!」
下午看個104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